close

CIMG4292  

將將將~~

旗袍無敵~新娘無敵!!

今日介紹的新娘"草莓"

身材只能說超好~好高挑~穿上這件旗袍~現場真的是美翻惹

 

還記得可愛的草莓 在試妝時給小C看婚紗妝,她覺得不像她自己

她不希望大濃妝也不希望睫毛很濃~ 妝感要很自然很自然

因為草莓體質關係,所以有時候會一夜之間就長很多痘痘

有黑眼圈,眼睛部分兩眼雙眼皮狀況不同

首先,先改善膚質狀況(小C也提醒草莓壓力不要太大~盡量早睡)

還好,當天的膚質有比來試妝時好些~

在婚期前一個禮拜,小C也跟草莓在做溝通~我希望妝感可以再加強一些(比試妝時再稍濃)

畢竟是婚宴,過於淡的淡妝穿上禮服,會略顯失色

草莓一口答應~說全權交給我處理辣~

1  

睫毛部分~是剪段貼上,雖然比較費時~

但是為了看起來更自然,這是必要的!

是不是好美

CIMG4295  

溝通髮型時~草莓也很明確的告訴小C,她喜愛的風格

於是我們決定~ 用低盤髮來搭配旗袍,加上飾品的搭配~感覺更有氣質了~

親友說超美!!

草莓也超開心 超喜歡

CIMG4269  

CIMG4270  

CIMG4303  

CIMG4313  

是不是好性感~~好美~

CIMG4317  

再換造型期間~ 草莓和老公超貼心的~  一直擔心我餓 擔心我渴 (心裡覺得暖暖的)

雖然只有兩套禮服,但草莓說她想做三個造型

這樣敬酒跟送客也要有不一樣的感覺

敬酒造型~想走女神風XD

簡單造型卻又不失浪漫

CIMG4334  

CIMG4340

CIMG4346  

送客造型~ 根本就是時尚名媛

我好愛這風格~ 

即使簡單卻是永恆的經典 XDDD

10年後再拿照片出來看~依舊閃閃動人

草莓跟我說~妳的飾品都好美XD

而且每一個造型都超愛~ 跟她心中想要的一樣

CIMG4359

CIMG43742  

 

超美的~是不~

難怪草莓超級愛 XDDDD

還給了小C加碼的紅包 (內心感動流淚)

要離開之前還分享了她的喜餅讓小C帶回家

婚宴結束後,傳了訊息跟小C說

老公跟親友都很誇讚,她自己超級滿意

感謝我讓她變的這麼美

很可惜結婚訂不到我   ((小C : 不過至少訂婚能服務到妳呀~很謝謝有這機會能服務到妳))

 

聽了真的很感動,這真的是這行業的動力所在

即使常常半夜出門,即使要提著大包小包的重物

即使要開很遠的車,即使回家後腰酸背痛

但聽到了這些,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~

又充滿了戰鬥力~ 前往下一個新娘XD

 

我想~我會繼續一直努力,創造出更多幸福der~~

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mine (小C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